afd:夜瞑.

[偶像星願乙女]關於你主動要抱抱…

*單純想生點糧


*你≠紡,你就是你


*這是乙女文,乙女文!乙女文!!!


*難免會有ooc,把人抱走,ooc記得留給我


*長短不一,人難免會有偏心(?不要當真!

(其實只是人物感覺的問題


*i7、T3全員出動!

*本篇為i7主場!


*如果不喜歡偶☆乙女就左上角離開(鞠躬


*開始囉!


——————————————————————


本篇為i7主場


-和泉一織


「怎麼了嗎?」


「想要….抱抱嗎?」

os: (好…好可愛..


「咳…」


「不,我並沒有要拒絕你的意思」


「不如說」


「我很開心你能對我說出口」


「以後,需要抱抱的時候」


「我都會為你敞開雙臂———」


/////////////////


-二階堂大和


「啊~」


「想要抱抱?」


「是需要お兄さん的安慰嗎?」


「欸~~」


「不·給·你·喔」


「開~玩笑的」


「啊…你別哭啊」


「過來這裡」 


「乖孩子」


「好乖好乖」


「お兄さん最喜歡你了喔———」


/////////////////


-和泉三月


「啊,怎麼了嗎」


「抱抱?」


「好啊!」


「你這個孩子」

「真可愛」


「才不可愛?」


「但是」

「我卻覺得」


「你可愛到讓我無法從你身上移開目光呢」


「啊….」

os:(我都說了些什麼啊…..


「你…你也是?!」


「好害羞啊….」


「不不不,我很喜歡你這麼誠實的樣子」


「非常喜歡喔」


「你的全部」


「我都喜歡———」


/////////////////


-四葉環


「嗯…?」


「怎麼了,你怎麼哭喪著臉」


「遇到難過的事情了嗎…」


「這種時候」


「就應該給你一個抱抱吧」


「抱——————」


「抱太緊了…?」

「抱歉,那我力道放輕一點」


「這樣呢..?」


「剛剛好嗎」

「...太好了」


「那…要跟我說說你怎麼了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你會好一點」


「但是」


「在你變得開心之前」


「我都會一直陪著你喔———」


/////////////////


-逢坂壯五


「啊,是你啊」


「有什麼事情嗎?」


「抱抱?」


「好意外呢」


「欸…不是!」

「不是覺得奇怪」


「是因為你平常看起來都很堅強…」


「但是」


「我很開心你能在需要幫助的時候來找我」


「這樣抱會好一點嗎」


「很喜歡這樣?」


「喜歡就好」


「最喜歡…我了?」


「啊…我也…..喜歡你喔」


「能再多說一點嗎」

「喜歡我」


「只要跟你在一起....」


「我就忍不住變得貪心呢———」


/////////////////


-六彌凪


「嗯?」


「是princess 啊 ?」


「…怎麼了…?」


「發生什麼讓你難過的事情了嗎」


「要抱抱…?」


「of course !」


「我很開心能成為你的依靠」


「我很溫暖..?」


「你也是喔.」


「溫暖了我的心」


「謝謝你」

「一直當我生活中的太陽」


「現在,輪到我來當你的太陽了」


「安心待在我身邊吧」


「我會守護你的,My princess ——」


/////////////////


-七瀨陸


「啊!」


「你好!」

「這個時間點你怎麼會回來宿舍…!」

os:(被被被被…被她抱了!


「怎…怎麼了…」


「遇到讓你不開心的事情嗎..?」


「只是單純想要抱抱而已..?」


「好可愛啊」


「你」


「太可愛了啊……」


「感覺心臟要跳出來了…」


「因為」


「太喜歡你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親了他一口

「啊————」


「真是的…..」


「好狡猾啊…..」


「最喜歡我了!?」


「我我我..我…也!」


「我也最喜歡你了!———」












OOC的話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會有人喜歡.....


下次見喔( ´▽`)

评论(9)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