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夜瞑.

[偶像星願乙女]關於你主動要抱抱…(2)


*單純想生點糧


*你≠紡,你就是你


*這是乙女文,乙女文!乙女文!!!


*難免會有ooc,把人抱走,ooc記得留給我


*長短不一,人難免會有偏心(?不要當真!

(其實只是人物感覺的問題


*i7、T3全員出動!

*本篇為T3主場!


*如果不喜歡偶☆乙女就左上角離開(鞠躬


*開始囉!


——————————————————————


T3

-八乙女樂


「怎麼?」


「太想我了所以需要充電?」


「嗯?抱抱?」


「好喔」

(把你抱緊


「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No.1的懷裡怎麼樣?」


「很溫暖…嗎?」


「安心…?」


「咳」


「這是當然的吧」


「畢竟我只屬於你嘛」

(在你的手腕落下一吻


「啊」

「臉變成蘋果了」


「好可愛啊」

(捏了捏你的臉


「好好好」

「不捏臉不捏臉」


「臉?」


「我的臉怎麼了嗎?」


「靠近一點?」


「這樣?」


「!」

(你親了他一下

「……..」(臉紅


「誰教你這樣做的啊….」

(把臉窩在你肩膀


「你—」

「…….」(嘆氣


「去哪?」


「想點完火就跑掉嗎?」

「別想逃走」

(把你囚在懷裡


「我要做什麼?」


「(輕笑」


「我要把你吃乾抹淨———」

/////////////////


-九条天

「嗯?怎麼了?」


「嗯….好啊」


「…….」

(在你的頸間深吸一口氣


「….嗯?」


「你用了我的沐浴乳?」


「很喜歡我身上的味道嗎」


「(輕笑」


「真可愛啊你」


「有我的味道所以感覺我在身邊….?」


「你是笨蛋嗎」(臉紅


「真的是…..」


「我現在就在你身邊喔」


「…?」


「很寂寞嗎..?」


「所以才會用我的沐浴乳啊」


「嗯~」

「抱歉」


「讓你感到寂寞了」


「啾」

(在你的耳垂親了一下


「唔哇」

「臉都紅了」


「…嗯?」


「什麼」


「喜歡我啊」


「我也喜歡你喔」

(抱緊


「好乖好乖」

(摸了摸你的頭


「….好可愛」(小聲


「你的身體在發熱呢」


「都是我害的…?」


「嗯,都是我的錯」

「所—以—」


「我得好好的負起責任才行呢———」


/////////////////


-十龍之介


(你撲了上去


「啊!這樣很危險的!」


「我會接住你所以沒關係..?」


「的確呢」(輕笑


「啊…」

「你….你怎麼沒穿外套就出來了」(臉紅


(因為你只穿了一件露肩吊帶裙


「這樣會著冷的…」

(他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你身上

「這樣有沒有溫暖一點?」


「好——抱抱—」


「今天好黏人呢」


「喜歡嗎….」


「我也喜歡你喔」(溫柔笑


「還是跟以往一樣容易害羞啊」


「真可愛呢」


「如果對你做更過分的事情的話….」


「啊」

「我不是那個意思——」


「咳咳」


「嗯…?」


「做更過分的事情也可以…?!」

「不不不不」


「你的手..!」


「不要亂摸!」


「….啊!小心!」

(兩人一起摔在沙發上


「這樣很危險的!」


「你……」

「為什麼沒有穿……」


「想要誘/惑我…?」


「不要這麼可愛啊你……」

(把頭窩在你肩膀


「就算你不這樣做」

「我也會被你迷的神魂顛倒的...」


「下次別再這樣做了….」


「因為」


「我會忍不住把你吃掉的———」



—————————————————————



是沒穿什麼呢...?


你猜啊( ´▽`)




评论(3)

热度(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