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夜瞑.

[ obey me乙女/mammon ]另一個交換生(下)

*ooc 我的,人給你們

*全員出動!

*有很多私設的地方,跟原本遊戲的設定不太一樣.

*私設與mammom 交往ing 

*另一個交換生叫做「雪」

*xx是你,可代入MC或者自己的名字

*私設"你"話少(對,我就喜歡這樣的設定

*我寫文沒有邏輯,自己寫的爽我開心(?



*不喜者請左上角離開

*以上可以接受者請繼續往下



以下正文

—————————————————  

  

陽光很溫暖的照在你的身上


你也隨著這股溫暖起床了

  

「....哈啊」

你打了個小小的哈欠

  

「瑪門..」

你看著身旁熟睡的瑪門

以及身上充滿他味道的襯衫

你因為這份幸福感嘴角不禁上揚

  

「累壞了吧」

你摸了摸他的頭

  

「好好休息吧」

你剛要起身

但腰間的疼痛令你腿軟

  

『碰!』

  

「呃啊!」

「怎麼了?!」

聽見聲響的瑪門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阿咧...xx呢」

「你怎麼摔下去了....?」

  

他起身抱起坐在地板上的你

  

「...」(臉紅


「咳咳」

「抱歉」

「我應該多控制一下的」

瑪門摸了摸你的頭髮

有些害羞的說著

  

「沒事的」

「是我要你這樣做的」

你捏了捏他的臉

  

「我們...我們去洗澡吧」

他的手撫上你的大腿


「那個...得洗掉才行」

  

「啊!....好」

空氣突然安靜下來

  

「....」

你們兩人看著彼此


「哈哈哈!」

不禁同時笑了出來


「最喜歡你了」

你看著他說


「但是,還有事情要處理呢」

「抱我去洗澡」

你將身體的重量都交託給他


「好,交給可靠的瑪門大人吧!」

—————————————————————


[客廳]


「......」

眾人圍著坐一圈

雪也在其中


「那麼」

「你們為什麼去了人界沒有說」

路西法輕輕敲著桌子

看著她問


「那個....因為我不知道前輩的聯絡方式...」

雪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

「吶」

「後輩」

你無聲無息的走到雪的身後


「呀?!」


「我又不會吃了你」

「別害怕」

你拍了拍她的肩膀


「xx你坐這吧」

利維坦起身

將椅子拉開讓你方便坐下


「謝謝你,利維坦」


「你說,你沒有我的聯繫方式?」

你揮了揮手上的D.D.D


按下了你和雪的聊天室

並且按下了通話鍵


『鈴鈴鈴」


「不是...!」

「大家聽我說!」

雪慌張地站起來


「別大聲講話啊....」

貝爾菲格打了個大大的哈欠


「不知道是誰說」

「我沒必要知道你和瑪門去哪裡的呢?」

「吶,我明明就問你了喔」

「為甚麼不誠實和我說」

「搞成現在照樣你才開心嗎」

「還是說,你仗勢著你是魔女的女兒?」

「所以就可以這樣做?」

你全程用右手捏著雪的下巴

讓她和你對視


「前輩你聽我說!」

雪眼眶中的淚水不斷滴下


「我要聽你說什麼!」

你站起身來拍桌


「聽你說,『前輩~瑪門他不喜歡你』嗎?」

你俯下身子貼近她


「咳...」瑪門有些不自在的咳嗽了幾聲


「瑪門」

你看向他


「怎...怎麼了」

他臉上有著不明顯的紅暈


「瑪門最喜歡我了對吧」

你走過去他身邊

跨坐在他身上


「嗚哇~」

艾斯摩發出了驚嘆聲


「真的生氣了....」

撒旦嗚著嘴巴說


「氣到直接宣示主權了啊....」

路西法也有些驚訝的說


「啊..」

比爾停下吃東西的動作

直直看著你


「哇....xx好....zzzz 」

貝爾菲格迷迷糊糊的又睡著了


「最...最喜歡你了」

語畢,瑪門直接窩在你的頸間


「你!」

雪站起身來


「我?」

你摸了摸瑪門的頭

笑著看著她


「路西法」


「嗯」


「我想說的都說完了」

「我可以離開了嗎」

「對了,瑪門要跟著我一起離開」

你拍了拍瑪門


「我跟她一起走」

瑪門站起身來

用公主抱將你抱起


「那她怎麼處置」

撒旦問


「...」

「她的母親不是魔女嗎」


「好像是有聽說過...」

路西法拿起了D.D.D


「那就叫她母親傳出去」

「從今天開始」

「不允許任何魔女與瑪門糾纏」

「也不允許她們威脅他」

「以及她們的子女也不可以來糾纏瑪門」

「若是有人違反」

「違反者由我處置」


「......」

雪的淚水從剛才就沒有停下過


「我知道了」

雪擦了擦眼淚


「我回去了」

「謝謝你們」

雪化為一群烏鴉飛走了


「走吧」

你在瑪門耳邊輕輕說著


「嗯」

瑪門的耳根已經紅了


「辛苦大家了」

你對大家揮了揮手

就被瑪門抱進房間了


「.....以後還是別惹她生氣了吧」

撒旦站起身來

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感覺剛剛都快被空氣悶到窒息了....」

利維坦脫力的趴在桌子上


「唔哈啊~」

貝爾菲格打了個大大的哈欠


「貝爾菲格累了嗎」

比爾看著貝爾菲格問


「嗯嗯.....比爾抱我回去吧」


「我們也先離開了」

比爾抱起貝爾菲格就走掉了


「路西法」

「雪那傢伙真的會做嗎」

撒旦走到他身旁問


「沒事」

「她不敢違反」

「畢竟她是魔女的女兒」

「所以也有形成契約的機制」


「那就太好了」


「辛苦你了,路西法」

「幸好你有即時發現她的狀況」


「那是剛好」


「是嗎」


「感覺你今天廢話特別多」


「嗯?」

「偶爾這樣也不錯吧」

撒旦笑了笑


「也是呢」

路西法也笑了


————————————————————


「瑪門...」

你緊緊抱著瑪門不撒手


「嗯」

「我在這裡」

瑪門拍了拍你的背


「....好累」

「講太多話了」

你落下一個很輕的吻在他的臉頰


「呃啊?!」

「太狡猾了.....」

「我也要親回來!」

瑪門將你放在床上

他撐在你的身上看著你


「好」

「讓你親回來」

你主動勾著他的脖子


他落下一個輕柔又溫暖的吻在你的唇上


「你啊.....」

他趴在你身上

並且抱著你


「突然這樣宣示主權」

「我的心臟....會受不了的」

他在你的耳邊抱怨著


「我」


「你?」

你回抱他

並一下一下的拍著他的背


「我會想娶你的」


「..!」

你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嫁給我吧」

「好嗎」

他蹭了蹭你


「.....」

「好...」


「你怎麼哭了?!」

你的淚水不受控制的落下


「不是...我太開心了所以...」

你擦了擦不斷流下的淚水


「哈哈」

「好可愛啊」

瑪門在你的手上落下一吻


「怎麼辦」

「感覺自己已經無法離開你了」

「怎麼辦」

「吶」

他在你的耳邊輕輕的說


「我也...」

「無法離開你」

「也不想離開你...」

你擦了擦眼淚,並且抱住瑪門 


「我愛你」


「我也愛你」

「奉上我貪婪之名,一輩子只愛你一個人」


「「最愛你了」」

兩人相視

一起說出了那句話


「瑪門好笨」


「所以我一輩子只會待在你身邊」


「嘿嘿」


「笑什麼啦!」


「瑪門臉紅了」

「好可愛」


「你是不是想繼續昨天的事情」


「不要掐我的腰啦」

「好癢」

「哈哈哈」

「瑪門!」


「讓你看看本大爺的厲害!」


「我知道了啦!」

「不要啦」

「哈哈哈哈」

.........

......

....

...

.


END

————————————————————


嗯....

或許寫得不太好

但還是希望你們喜歡....


最近要段考壓力好大

就先不寫文了


等段考結束再來吧。



拜拜啦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