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P/天秤

[obey me乙女]做那檔事的時候

  *ooc 我的,人給你們


*個性沒有抓到很抱歉!


*我努力了

但是好難嗚嗚嗚(畢竟沒有跟他們做(?癡人說夢


*請選擇自己喜歡的餐點慢慢享用


*順序由大到小(兄弟排行


以下正文!



—————————————————————


路西法(Lucifer


「你很喜歡對吧?這裡」


「不喜歡嗎?那我停下了」


「嗯?」


「會從鏡子裡面看到自己?」


「不是很好嗎?」


「很害羞?」


「有什麼好害羞的」


「你看」


「把我纏的這麼緊」


「自己在煽風點火都不知道嗎」


「不要說出來?」


「沒有自覺的傢伙」


「不說出來你怎麼會知道呢」


「我壞心眼?」


「但是」


「其實你很喜歡我這樣吧?嗯?」




瑪門(Mammon


「哈…嗯!」


「你的…你的腳!突然纏著我的腰做什麼?」


「想要…和我更近一點?」


「本大爺果然很棒吧!」


「這樣呢?」


「太深?但是你的聲音變得更可愛了」


「果然,這裡很棒吧」


「喂喂」

「居然自己先去了」


「你想好後果了嗎」


「本大爺可是貪婪喔!」


「我還沒滿足呢」


「什麼?」


「已經不行了?」


「你…」


「在…多陪我一下吧」


「拜…拜託了(小聲」


「我想要再多感受你一點」


「你不會拒絕瑪門大人的,對吧?」(淚眼汪汪




利維坦(Leviathan


「我這是在做夢嗎!!!!!!!」


「居然能和你合為一體」


「嗯..哈啊」


「抱..抱歉」

「你的裡面太舒服了所以…」


「我這樣果然很噁心吧!!!」

「明明是個宅宅還是個家裡蹲」

「居然還跟你做這種事情!」


「…欸..?」


「你說你很喜歡我..嗎」


「想要我在任性一點…?」


「嗚啊啊啊啊啊」

「你怎麼那麼可愛…」


「好喜歡你啊」


「吶…」


「我們一起」


「變得更舒服吧」




撒旦(Satan


「嗯?」


「怎麼哭了」


「太用力了嗎」


「不是?」


「那怎麼了」


「太舒服了..?」

「有點可怕?」


「我在這裡,不要怕」


「抱緊我,嗯?」


「來接吻吧,這樣會好一點」


「唔..嗯」


「嗯…嗯、你…..不要躲…」


「哈……啾」


「看吧」


「你喜歡接吻對吧」


「這是放鬆且舒服的事情」


「不要害怕,不要躲我」


「不要哭」


「嗯?」


「不怕了?」


「還要更多?」


「知道了」


「會滿足你的」


「記得好好抱緊我」


「不然,就沒有親親了喔」





艾斯摩迪爾斯(Asmodeus


「哈啊♡」


「你為什麼那麼可愛?!」


「這裡好軟,好粉」


「好漂亮」


「還緊緊纏著我」


「唔..哈嗯!」


「這裡很棒吧?」


「我已經知道你的敏/感/ 點了」


「每次頂到那邊,你都發出好可愛的聲音♡」


「太多了?」


「要去了?」


「去吧」


「讓我看看你更多不同的樣子」


「我會繼續讓你變得舒服的」


「嗯..哈..」

「好可愛啊」


「你舒服到哭出來了啊」


「接下來會變得更舒服的」


「會讓你神智不清喔♡」




比爾西巴伯(Beelzebub


「唔…」


「你的身體」


「好小」


「感覺可以直接吃掉你」


「嗯、哈啊…」


「還沒」


「全部進去喔?」


「抱歉..但是你已經到極限了吧」


「畢竟這麼小的身軀,是沒辦法吞進去的吧」


「沒關係..?」


「那…我慢慢來」


「唔….嗯…哈啊!」


「哈….對不起…一不小心就」


「很舒服?」


「我也很舒服」


「唔…啾」


「你的耳朵..好小..好可愛」


「看起來很好吃所以就…嗯」


「你很喜歡嗎…?」


「我會儘量控制自己,不要把你吃掉的」


「因為,我還想跟你做更多舒服的事情」


「還想看你更多舒服的樣子」




貝爾菲格(Belphegor


「不要了?」


「嘿…..?」


「難得我這麼清醒」


「哼?」

「喜歡這裡嗎?」


「…不回答我嗎?」


「那我停下了?」


「不可以?」


「那你果然喜歡這裡吧?嗯?」


「嗯…哈啊…」


「呃嗯…好緊」


「一次又一次…的擦到這裡」


「很舒服吧」


「哭出來吧」

「沒關係」


「舒服到哭也沒關係喔」


「你是乖孩子對吧」


「嗯…我最喜歡乖孩子了喔」


「好孩子都會有獎勵的」


「我會把獎勵都給你的」


「所以好好的說出來,喜歡什麼」


「在我們一起入睡前」


「我會好好的疼愛你的」



END






评论(18)

热度(974)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